close

DSCN4501  

記得還在家裡時  媽媽每天都會親手做早餐給我吃

我都是吃飽飽才上學滴

有時是煎得脆脆的吐司夾蛋  有時則自己調麵糊煎加了好多好多蔥的蛋餅(耶我愛蔥!!

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桂格三合一燕麥

就是大大的滿足了~

不過自從北上讀大學  原本只是早餐"配角"的燕麥  就變成我的主食啦!

北海道  穀珍  堅果多多  都是我的菜

只要加上幾湯匙大燕麥片  一樣可以吃得飽飽喔

雖然我很喜歡桂格  但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的

正好桂格出新產品  我就買回來嘗鮮囉~

 

首先先看看它的外包裝

DSCN4356  

對於堅果愛好者  這正面照未免太誘人>///<

 

DSCN4357  

而它的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

 

DSCN4359  

 

這是玄米珍穀 可以看到黑芝麻點綴其間~

 

DSCN4362  

因為是泡來當點心  所以水我加的不多  有點"ㄍㄡˊ ㄍㄡˊ "的糊狀

香氣非常濃郁  真的是天然穀物香~

 

DSCN4499   

另外這個是黃金穀麥  和玄米比起來  香氣更為濃郁活潑(?

玄米則是低調內斂的感覺  可能是綠茶粉的緣故吧!

DSCN4500  

同樣號稱"無糖"  黃金穀麥吃起來的"穀麥甜"比玄米高出很多  

我還一度以為這款是有加糖的  但是那種甜又跟糖不太一樣  哈哈!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很愛這兩款無糖穀珍  總覺得吃起來有點"膩"

因為它的脂肪含量比北海道麥片多  可是又不像北海道系列那麼甜

還想說完了  還有十幾包要解決掉該怎麼辦

可是後來漸漸習慣之後  竟不自覺地愛上它

還會直接用湯匙舀來吃(是的就如下圖

果然超級穀珍的魅力不容小覷啊!

DSCN4360  

 

 

 

arrow
arrow

    Joy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