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14  

會知道阿明肉包  是因為某天無聊隨意逛逛時  發現別人推薦潮州美食

仔細一看  欸~  這家店就在潮州  而我居然不知道!!

所以就趁著放寒假回家  拜託媽咪帶我去嘗嘗囉~

 

DSCN5010  

他們的肉包在外觀上與一般的包子一致  可是拿在手裡  就可以感受到"份量"

DSCN5015  

自從小時候吃過一次蛋黃肉包  我就對那口感念念不忘  因此特別期待阿明肉包的蛋黃肉包

只是它有一咪咪的肥肉  挺可惜的  以致於有點油~

 

再來是非常特別的"抹茶紅豆"包子!

記得去買的時候  遠遠望過去  一顆顆圓滾滾的綠包子乖乖地窩在蒸箱中的模樣  實在太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戳..  不  是帶它們回家^ ^

DSCN4982  

DSCN4984  

抹茶包很特別  吃得到淡淡的抹茶香氣  紅豆餡稍甜  但不至於到會膩的程度

除了嘗鮮  也是我還會想再回購的口味~

 

 

DSCN5016  

這是菜包~  上面一點一點的是胚芽喔!  我覺得很特別  店裡的阿姨則說是為了做記號(區別

 

用胚芽做記號耶!!  超養生的   我跟媽咪都特愛菜包  所以就買一個試試啦!   

鏘鏘~  是不是是不是  滿滿的料呢!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菜包了~

 

DSCN5018  

 

接下來都是介紹饅頭了~

首先是回購超多次的雜糧饅頭!!

 

DSCN5023  

剝開一看   有胚芽.葡萄乾.枸杞.南瓜子和核桃(噢我的愛!

用料之多  每一口都吃得到

而且雜糧饅頭非常紮實  食量小的一顆就超飽的囉XD

 

DSCN5025  

 

芋頭饅頭~

DSCN5020  

雖然沒有雜糧饅頭那麼紮實  卻有著滿滿的芋香~  

 

DSCN5022  

 

最後介紹的是蔥花饅頭(花捲

它的蔥不像有些花捲都蒸的爛爛的

反而還吃得到蔥花的鮮甜喔!

第一次買的時候

我跟媽咪直接在店門口立馬分食了它!

 

DSCN5032  DSCN5034    

我很喜歡蔥麵包  但是自從吃了這個蔥花饅頭之後  我立刻轉投它的懷抱~

不僅香氣十足  也不像麵包那樣油膩  讚!!

 

阿明肉包的包子好吃  但我跟媽咪更愛它的饅頭

待在屏東時經常會買來當午餐

現在回到苗栗  最想念的就是它的雜糧饅頭了>  <

唉  只能等到回家時再一解"相思"之苦~

 

說了這麼多  也和大家分享該如何吃到美味的阿明肉包吧!

他的店面就在潮州冷熱冰附近(正老牌那間的樣子)   每周一公休

電話:08-788-5827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清水路25號

 


有興趣的可以去臉書搜尋"阿明肉包"  他們現在也有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Joy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