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02  

知道自己抽中KGCHECK生理錠體驗活動時

真的是超開心的!!

那因為我還在學校的緣故

每天都勤跑收發室查看包裹  

只希望黑貓先生快快送來呀~

DSCN4403  

外盒正面是一貫清楚的說明

DSCN4410  

*好碰有來不需要吃喔!

DSCN4405  

內袋背面則標明成分細節

不過含量多少沒有標真的有點可惜

希望以後會標示"每份含鐵幾毫克"之類的~

 

進入實體照囉!

DSCN4406  

DSCN4408  

生理錠有一股濃郁的草本氣息

可以感受到KGCHECK的用心

每一顆都是下重本 真材實料呢!

 

那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我是覺得很像"固體顆粒版"的水果茶啦!

完全沒有這類產品通常會有的"中藥味"!!

連續吃一陣子後

最明顯的就是好碰有來吃前慣常會冒個幾顆來亂的痘子

這次居然只冒1.2顆

而且情緒也比較穩定  

雖然還是會低落易怒

至少比先前收斂很多

我想這要歸功於"色胺酸"這項成份吧!

色胺酸可以幫助人體合成足夠的血清素

血清素足夠

心情也會比較美麗喔!

很多人吃巧克力心情會變好

也是因為巧克力有色胺酸呢!

 

所以如果是害怕藥味  但又想改善生理期不適

或是情緒容易不穩  想減肥不敢吃太多巧克力的人

都能考慮試試KGCHECK生理錠喔!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若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美窈諮詢服務專線

0800-321-003週一~週五 9:00~18:00

會有專業細心的人員為你解答喔!

 

 

 

其實在體驗生理錠之前

我一直都是他們家代謝錠的愛用者

因為它真的改善了我大熱天還會時時冰涼的手

讓我每天都暖呼呼!

DSCN4415  

代謝錠每天是吃3顆

早餐or 午餐後食用

喝茶會睡不著的人記得別拖到下午吃喔

不然可能得數綿羊了

 

然後是林依晨代言的甦齡精萃

DSCN4418  

DSCN4419  

一包4顆  補充整天所需的營養素

每次我只要覺得"天啊!快感冒了!"

就會吃一包

好好睡上一覺

隔天精神就會特別好!

 

除了代謝錠.生理錠和甦齡精萃

KGCHECK也有做大餐必備的"纖油錠"和"纖醣錠"

來避免身體攝取過多的油脂 澱粉

簡直就是外食族的一大福音啊!!

 

最後來張大集合~  認得出誰是誰嗎??

DSCN4421  

 

左上:代謝錠  左下:生理錠

右上:纖油錠 右下:甦齡精萃

 

然後這是KGCHECK的粉絲專業  

上面有很多健康新知和活動喔

歡迎大家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Kgcheck?fref=ts

或是上官方網站

可以看到更詳盡的介紹!

http://shop.kgche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Joy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